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7/12/15

我看到了放P新首頁,事就這樣成了!

 

哇哩咧!?

愕,先謝謝大家的鼓勵,不曉得你們funPatry玩的如何?

課上到下午六點多,呼啦呼啦沒能去成funPatry,5555好想去,題外話。

嗯,然後剛剛才好不容易回到家,結果,發現,靠!funP多了首頁?
funP的新首頁!



話說,我用的是直立螢幕,1024x1280,所以看到的網頁範圍會比較大,又題外了。

老實說我一度有走錯地方的感覺,這就是前一陣子funP很忙的原因嗎?

那你們忙對了!

兩個月來,我第一次發現funP有討論區,好神秘!點進去看,
神秘的討論區!?


覺得跟我一樣沒發現的人應該很多,因為活動人數比較級的少,

所以讓討論區浮上檯面是正確的!這樣才能多多交流的啦──
人潮還不熱絡~~


以及,竟然多了一個新的紅利禮物……今天早上明明還沒有的啊~~~~為什麼啊~~~~

我T恤都換兩件了 OTZ……下個目標!新衣服!!!!



唉……

funP iCash卡 「泡網咖」也不錯啦,只是我比較喜歡衣服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