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9/01/21

令人厭惡的公家機關!

 今天又讓我深深體驗到公家機關令人厭惡的地方。

 公家機關總是充斥著一群剛愎自用的人。

 我所處的辦公室是一間非常大的辦公室,而後依照所處科別不同再大略分幾個辦公區塊。

 我的座位剛好就在最邊邊的區塊的第一個。我的正後方坐著的是一位所謂的約聘人員,是一位先生;而他後面坐著的是一位委外單位的駐派人員,是一位小姐。

 那位約聘先生剛愎自用的程度可以說令人髮指。

 怎麼說呢?讓我舉幾個簡單的例子。

 例子一:

 他在某天的下午跟後面的駐派小姐說:「妳以後中午出門的時候可不可以把電腦關掉?這樣很吵。而且我已經幫妳關很多次了。」

 他當然不可能知道駐派小姐設定的密碼,所以他是直接強關機的,也不可能幫人家確認電腦裡的資料存了沒。

 嫌棄別人電腦吵……我都還沒嫌棄他在我後面喝茶發出「囌-囌-囌-」的聲音吵呢!


 例子二:

 他在寒流來的那幾天,依然大開後方的窗戶。

 後面的駐派小姐要關,他斥責。

 「妳要讓空氣流通!空氣不流通才會讓大家感冒!妳看那個誰誰誰他為什麼全家都感冒?就是因為他們回家窗戶都沒開!所以才會全家都感冒!」

 最好他知道人家回到家有沒有開窗戶啦!

 例子三: 

 依然是寒流的日子,窗戶依然大開。然後別的單位的人要關窗戶,他也斥責。

 「冷不會讓人感冒,只有病毒會讓人感冒!」

 ……所以意思是說,我們處在室外8度的寒風中也不會感冒才對?


 總之,公家機關,果真是令人厭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