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9/03/12

Ghost Whisper for Ash's Cat

 昨天晚上,Ash用MSN敲我,說,他們家的貓,走了。

 我很難過。

 那種哀傷,那種痛苦,我已經嘗過好多次了,不自覺的,電腦這端的我,眼眶也紅了。

 我跟我們家女人說了這件事情,她也紅著眼睛跟我抱了抱。

 咪咪是突發性的下半身麻痺,完全沒注意到的腫瘤導致肝功能失常,同時壓迫著脊髓。

 真是……想像就很令人難過……

 我不是很會安慰人,所以感受著Ash的哀傷,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

 關掉了MSN,繼續趕著一早要去高雄開會的企劃案,用力拼到凌晨三點然後在桌前趴下……

 除了祝福咪咪安心上路,我還真不曉得能跟Ash安慰什麼。

 說不要難過?那是騙人的,怎麼可能不難過?

 但是也只能這樣了。

 安心上路吧,咪咪,你沒機會咬我了……








 近來很忙。忙什麼?盲!茫……

 說穿了,一些事情導致了我發病,什麼病?當然是富奸症,右上角寫得清清楚楚,不是嗎?

 不過既然回來了,病差不多是好了……

 車差不多要到了,出門先……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