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8/10/02

Ghost Whisper for 七樓的廁所

 

啊!這是奇怪的標題,其實七樓的廁所(男用)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沒有鬧鬼,沒有針孔攝影機(應該吧?)也不會是很髒很髒,就是有大便亂噴沒有清掃的那種──只是很臭。

一踏進廁所,甚至還沒踏進廁所,才在門口,就能嗅到空氣裡飄著一股淡淡的尿騷味。

說到廁所這東西,彷彿又好像是區域性的,地盤性質的;我是屬於秘書室的嘍囉,但是所在的小辦公室有個後門,一出去就是投資組二科,轉個彎就到了廁所,偏偏就是不會去用所謂投資組二科的廁所,反而會繞一段路,硬是去用秘書室正門那邊的廁所。

也剛好因為工作辦公的地方是在七樓,所以平常也不會跑去別的樓層使用別人的廁所;所以也就每次都去使用那個明明看起來很乾淨卻充滿尿騷味的廁所。

好吧,真相只有一個,憑我在當兵的時候督導環境清潔多年的經驗,是不可能找不到臭味發生點在哪裡,所以在經過很不仔細觀察之後,就發現了兩個小便斗的地上,有著似乾非乾的淡黃色痕跡。

奇怪,是哪個傢伙對不準嗎?撒泡尿不就是對著小便斗嘩啦啦的給他尿下去嗎?這麼簡單的事情怎麼還會尿了一地咧?

嗤────嗤────

掛在牆上的芳香劑開始運作了。這種人工低價芳香劑的味道混合著尿騷味,其實並不是很舒服的嗅覺感官。

我勺了點水,應該算勺了很多的水對著那似乾非乾的尿垢潑了一些,順手拿個刷子嚕了兩下,嗯,尿騷味降低了百分之六十強,算有效吧,剩下的陳年汙垢就不是我能管的範圍了。

前兩天又來到廁所做蛋糕,不一會兒,門外傳來啪答啪答的腳步聲,隔著門,聽見有人進了廁所,嘩啦啦的開始拉開保險開始射擊,不過那位仁兄的尿還真多,他嘩啦啦的聲音實在有夠久……

終於結束了。那個仁兄他前腳走,我後腳也擦完屁屁準備洗手,哇哩咧──!

小便斗的地上……一地黃澄澄的尿水──林老師卡好咧,喵的咧,剛剛那個人是漏水喔?是水管斷了還是歪掉啊?

哼哼哼!我知道兇手是誰了!不過,那位仁兄沒出聲,我也沒看到臉,其實是誰我也不曉得啊啊啊啊!

好吧,我只好勺了點水,又順手拿個刷子嚕兩下,實在很怕那個洗地的水沾到我鞋子。






今天,急匆匆來到廁所撇尿,原本是似乾非乾的尿又是黃澄澄濕濕的一灘,不過既然是急匆匆當然就是有點尿急,我只好站遠點,避免踩到前人的遺物,當我舒暢的解放之後,我發現,地上那灘尿好像變得更大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