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8/04/20

昨天.明天.今天

 

 Kane走了以後,我的心情低落了好一陣子。

 可是人會因為生活的需要而去跟其他的人相處,所以就算我的哀傷還沒有收拾好,我還是得乖乖去上班。

 我不能把我的悲傷顯露出來,因為在公司裡要談的是公事。

 我不能把我的難過講出來,因為大多數人認為寵物只是寵物。

 所以,我只能輕描淡寫的把Kane的事情帶過,然後在心裡讓這一切悲傷掠過。

 也好,停留在悲傷裡太久,我想我會發狂。

 Kane離開了今天,我還有明天要走,偶爾還可以回味一下有Kane的昨天。

 明天之後,還有無數個明天,也或許會因為一個無常,你我便成為永久的今天。

 所以我會學習收拾自己的悲傷,讓我可以邁開步伐,迎向下一個明天。

 然後,偶爾可以微笑的回味昨天。

 再然後,希望自己可以無畏的面對今天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