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9/09/14

上訴

 


 判決出來後,他難過得哭了。自己是真的一心為黨為國在著想、在做事的呀!怎麼世界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呢?這一定是反對黨對我的打壓,我要上訴!

 判決出來後,她難過得哭了。自己的丈夫為國為民的付出這麼多時間跟這麼多心力,這些榮華富貴不都是我們家應得的嗎?這一定是反對黨對我們的打壓,我要上訴!

 判決出來後,他難過得哭了。自己不過就是聽媽媽的話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怎麼還會有這麼多的問題呢?這一定是反對黨對我們的打壓,我要上訴!

 判決出來後,她難過得哭了。自己不過就是聽爸爸的話做了為家裡好的事情,而且老公跟公公不是已經出來頂了不少罪嗎?這一定是反對黨對我們的打壓,我要上訴!

 判決出來後,我難過得哭了。這是一群怎麼樣的人,那是一個怎麼樣的政黨,那又是一群怎麼樣的刁民啊?竟然會認為這幾年來金額嚇人的貪污是可以被原諒跟被接受的!這一定是打壓我們的惡搞,我要上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