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9/10/26

Ghost_Whisper for 昨天認識了一個人

 

 昨天認識了一個人。

 當然了,認識個人沒甚麼了不起,重點是,認識了什麼。

 那個人總說著上班需要網路,因為沒網路實在不方便,多次跟我抱怨著。好吧,我想說手上的門號多,先詢問過那個人的意見,也分析了無線網卡的缺點,那個人也同意了,我便將其中一個門號轉成了3.5G無線網卡的門號借給那個人,還親自在細雨中送了過去。

 結果到頭來,時不時跟我抱怨著這3.5G無線網卡收訊不好,派不上用場。好吧,我話不囉嗦,雖說我不是賣這個3.5G無線網卡給那個人,而是借他,但我以往作生意的習慣還是有的,滿意品質保證,不滿意退貨!你老也別再抱怨了,東西退回來給我就是。結果還得請他把東西送來,結果那個人退網卡來的時候一臉大便不說,連句謝謝也沒,掉頭走人,真是沒禮貌啊。

 前些日子家父過世,我沒發訃聞給那個人。終究是想免掉習俗,所以一律沒發,發了訃聞,差不多也等於是要討白包了,因此只在噗浪發個噗,認識我的總是會看到。幾些網友看見了,多少還是關心一下,寒暄著節哀順變;網友,有些真是沒見過面,只在網路上閒聊,卻多少還是讓我感到溫暖些。

 那個人,好吧,當是我把自己臉上貼了金,憑我跟那個人的交情,確實在這種事情實在不需要多言喻什麼,接到家父惡訊那天,我們家女人拖著我去外頭喝酒吃肉,聊聊她的公公,我的父親,然而那個人自始至終卻是隻字未提,直至喪事落定的事後,才說著些一知道之後根本不曉得要怎麼辦,或是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就所以只好都不說……甚麼的;不得不套句含糊話:真沒義氣。

 前兩天,跟那個人去外頭吃了鍋羊肉爐。那個人的感情路向來不太順遂,我卻是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有著伴侶,將自己跟那人兩相比較,自然就明白那個人的感情大問題是出在甚麼地方上。席間,那個人是不只一次提到:假如將來有些fans,絕對是有機會就把崇拜者帶上床的人。這不就是問題了嗎?你是太久沒女人還是你老二太癢?fans是這樣糟蹋的嗎?你要叫小姐我門路多的是,終究你只是個沒女人卻猛想打砲又花不起錢,完全沒操守啊!

 昨天,跟那個人有東西要給我,其實原本說好了是前天要給,那個人卻沒任何通知任何說詞,莫名其妙的改成了昨天,害我前天花了時間苦等。這小事,反正我被放鴿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但是卻總記得,那個人之前被放鴿子的時候,卻是狠狠的罵了放他鴿子的朋友,多親呢?依稀記得是那個人的國中同學,有著十多年的交情,一個苦情同鄉人。幹嘛,要當曹先生嗎?寧可你放天下人鴿子,不許天下人放你鴿子是吧?

 而且,最初認識那個人,應該說認識表面的時候,就聽那個人說過,因為小時候說謊吃了苦頭,所以自己是發了誓不再說謊的。

 以前那個人也跟我說了,不再抽菸,還做了個賭注。啊,真對不起,我對菸味過敏,不是有甚麼蕁麻疹或是奇怪的身體異樣,而是我對於菸味異常的敏感,認識太多個老菸槍,只差沒辦法辨認這菸味從嘴巴裡出來是那個廠牌的菸罷了。

 你明明有抽菸,卻怕被輸了賭,好吧,或許你不是這麼小氣,那有本事就說又開始抽菸了,又如何?願賭服輸,就算你賴掉這個賭局的籌資又如何?至少你還是對自己誠實。

 我問你說是不是又抽菸了?當你說沒有的哪一刻,你說了謊。無恥!

 好吧,你無禮,不義,寡廉,鮮恥,我沒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