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8/09/18

廁所

 廁所裡總是瀰漫著各式各樣的味道。

 穢物的味道。
 消毒水的味道。
 衛生用品的味道。
 香水的味道。
 情慾的味道。
 腐敗的味道。
 血液的味道。

 死亡的味道。

 我坐在馬桶上,斜靠著牆,邊看著從手腕泊泊而出的鮮紅,邊自在的吞雲吐霧。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也不知道。
 等我發現的時候,我們已經從剛開始時的無話不談變成了無話可談。
 總是這樣的。

 人哪,交往到一段時間之後,原本的醜態就會慢慢浮出來。
 我不只一次看到別人從我們的床上離開。
 拜現在科技發達所賜,我就連出差都可以看到有誰在我們家來來去去的。
 原本只是一個簡單的實驗而已。
 可惜永遠只證明了我的懷疑是對的。

 從你對我講的話開始不耐煩的時候,我就可以感覺到你變了。

 滴答、滴答、滴答。
 這是什麼聲音呢?
 我聽不明白。
 我只覺得廁所裡瀰漫著的味道讓我頭暈。

 煙,為什麼再也點不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