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8/07/05

Wow!! What is the Fuxk Shaman?

 

薩滿?我眼中的薩滿,很剉屎!

很久沒玩薩滿,不,應該說很久沒玩魔獸世界了。總之,因緣際會,在有月卡的資助下以及朋友是來找菜刀支援PVP的,也就強迫上陣──開始踏上墮落的道路了……

開機上去軍階頭銜不見了,變成了個什麼征服者,恰有碰見以前戰場AT團的老朋友,除了想念之外還是想念,當然也被嘲笑成為歷史人物了──

畢竟當初全身誇耀的戰場裝,現在走在路上都被人稱作「你身上的裝備很有歷史感覺喔」之類的,

這是有幾個路人在奧城外的飛船塔這麼調侃我,我只能叫他們看看頭上的征服者頭銜──聽說是要三個戰場聲望崇拜才有。

不過,征服者的稱號也只敢在奧城威風而已,到了外域,我這征服者活靶儼然成為聯盟的榮譽提款機,幾乎一個70矮人賊跟另一個70德萊尼美女(?)元素薩滿固定跟我領榮譽──

「嘿!那個小笨蛋嫩咖又來了,快去跟他領榮譽吧!」

彷彿聽到敵對陣營的對話是這麼說的啊!

說到這,一個對賊有深惡仇恨的法師朋友,尤其憎惡賊的暗影閃現!他簡直是跟賊結下了不共戴天之仇;沒辦法,自從知道AT團夥伴中拿把好匕首的賊用起手伏擊可以一刀趴掉布衣,我也看開很久了,而這法師總問我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辦?

什麼情況?

一個賊劈哩趴啦技術超好把你從頭暈到尾之類的……

怎麼辦啊?說真的,常在練功的時候遇到大欺小的日向一族,通常就右手離開滑鼠、左手離開鍵盤,起身去倒水喝吧──誰叫我在PVP咩──

哪天路上又碰到了,狹路相逢,亮劍!

不過這兩天跟個另一個元素薩結下了仇倒是,幾乎都在地獄火半島(地慾火絆倒←這是沒選字之前的字)解同樣的任務,殺來殺去,似乎不相殺就不能解任務似的,好累啊……

說到薩滿,真的有不同的感覺。

去網咖找個聯盟陣營的朋友,發現他原本的殺人術士竟然變成了個德萊尼補血薩滿,還被稱讚做得很奶……看著朋友微禿(快光了)的頭,真的懷疑螢幕另一端的網友知不知道他們眼前那位美女奶薩的真實身分。

看了朋友的奶薩,回家就來開出我的牛薩登場,愕然發現原本手上的雙手大槌子不見了,啊,啊對了,天賦要重點,打開天賦表,又傻了。

原來增強薩得開始跟賊一樣玩二刀流啊?

原本要用天賦加持的雙手武器,現在變成只要去找武器大師講講話接濟NPC一點學費就好了,老實說,真的讓我不知所措好一陣子。

聽說薩滿目前主流是元素薩,但終究薩滿不是我慣用的主要角色,也不是專門衝戰場的,但是還是喜歡拿槌子敲人的感覺,開來打怪找回手感,實在感嘆啊!

說真的,薩滿打怪就如同拉肚子一般,要說是澇屎或是剉屎都沒差,畢竟──

要是風怒沒來,給予敵人傷害的感覺就像拉肚子拉不乾淨,滴滴答答,怪死不死得了都不曉得;

一旦風怒來了,就看到敵人身上噴血的數字狂跳,就像憋了很久的屎終於找到了馬桶,希哩嘩啦噴到處都是……

真噁心啊!

 

1 則留言:

SakuraTobitori 提到...

看著看著總覺得肚子也跟著"不疏胡"起來了...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