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8/02/20

絕望啊!我對抬轎文化絕望了啊!

 


 絕望先生,第七集動畫片段:



 現在社會,多多人分不清是非黑白,然後普羅大眾又互相把自己分成藍綠紅黑。

 其實抬轎現象存在很久了。

 手段高明的人,他們會自己打造轎子,然後煽動媒體轎伕去抬轎。
 更高明一點的,他們會跳上對自己有利的轎子或自己建造的轎子,並鼓舞更多的人來抬轎。
 眾多網民鄉民親衛隊一古腦而上去抬轎而不自覺,
 一會兒自動替神主Defense立場不同的網友,
 一會兒替神主Argue發聲講內心話……

 為什麼這些想上轎子或是在轎子上的神主需要抬轎?
 是江郎才盡還是了無新意是盡打嘴炮還是自歪自爽是剽竊抄襲還是帶打槍手
 是名人是大眾偶像是萬眾所歸是前輩後輩學長學弟是為了世界大同……

 管他!
 轎子上神主說的可以相信也可以不相信。

 那些在轎子上卻不想被抬上轎子的人,說了真話很容易會被當成假話。
 那些自己興致勃勃搭轎子上去的神主,說了假話很容易會被當成真話。

 要造假要塑造形象真的很簡單,只要會操控媒體,會製造轎子就好……
 為了知名度?為了曝光率?為了自我滿足?為了話題性?
 就算是,很多很多事情也不能承認不會承認。



 所以……絕望啊!我對抬轎文化絕望了啊!



 啊!順便,可以看一下這篇媒體說了算的影片!
 雖然沒翻譯,不過應該很容易看得懂!


 沒辦法,價值觀已經變成會操控媒體的才是贏家,而道德似乎不再重要了。

 

4 則留言:

撒旦 提到...

你的速度最好可以更快一點
講沒幾句話就可以寫篇文章
真是不公平
我挖空心思都還不見得寫得出什麼狗屁來...(後面請自行加上三百句罵人髒話)

666 提到...

啥?


這是我
一邊跟我同名稱同名號同樣邪惡同樣歡樂的某網友抬槓MSN,
一邊進廚房煮完飯然後吃飯,
一邊發文的短文章,

是得罪撒旦兄哪裡了呢?
XD



喔,我煮了味噌茶碗蒸跟乾麵還有白切肉,
配上毒門沾醬,保證毒死我也毒死你的好吃!

夠快吧!

Cyber Runner 提到...

原來如此

666大您的毒門沾醬
難道比含笑半步癲/我愛一條柴還強?
一定是餐桌必備之良"拌"

XD

撒旦 提到...

只是看到msn的另一端居然有人可以一心多用,大感雖然都是魔,但好像也是分等級的,所以很不爽而已 = =

那個偏執兄,我對你用的兩種餐桌良拌很有興趣,可以快遞來個兩瓶試吃看看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