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7/10/13

神秘國物語  奧漢那 (1)

 

  我認識了一個新網友。

  一開始會去跟她搭訕的原因,只是因為她的名字──卡諾蒙十世之一。





  「之一?這麼說來,還有之二之三嗎?」

  「嗯嗯,我是家裡的長女。」

  「卡諾蒙十世……聽起來好像是哪裡的貴族……」

  「呵呵,我確實是外國人沒錯啦!不過不是貴族就是了。」

  「啊?外國人?那是哪一國?語言怎麼跟我們可以通呢?」

  「我的國家叫做奧漢那──基本上我們的語言差不多啦!都是華語,我則是來這邊遊學的。怎麼樣?要不要去觀光觀光?」

  觀光啊……「可是可是,好像沒有聽說過這個國家耶?那我要怎麼辦簽證啊?」

  「簡單啦~我們來往之間其實沒有那麼麻煩,基本上也不需要簽證啦!只要你想去,我隨時都可以帶你去唷!」

  這麼容易?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啊……?

  她彷彿感受到我的遲疑,又繼續鼓吹我。

  「你擔心我騙你?不~~會好不好!你要相信我的人格。」

  我拿下耳機瞪著它挑了挑眉。詐騙集團都嘛說自己不是騙人的!而且妳的人格要怎麼做擔保啊?我認識妳才幾天啊?

  當然,這些心裡的OS是不可能說給她聽的,所以我只是笑笑說著推託之詞。

  「沒有啦,只是奧漢那這個國家我真的沒聽過,而且既然是在國外還不用辦簽證,多多少少我會有點害怕……」

  「厚~~說來說去就是在懷疑我的人格咩!帶種一點好不好!你只要準備個四五千塊台幣當旅費就好了!有我當導遊,你安心啦!就這樣說定囉~~明天早上九點,F大門口集合,我會在包包上帶一條綠色的緞帶,就這樣吧!先下線囉,掰掰~~」

  「喂……」

  這傢伙來去一陣風的,我只能看著已經離線的她的暱稱,徒呼負負。

(未完、待續……)

←神秘國物語 奧漢那 (1)  |  神秘國物語 奧漢那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