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7/10/03

某晨記

我騎著墨綠色的馬,向前奔馳。

天邊黑霧滾滾,一不留神,我撞進一朵雲裡。
細細密密的水幕,潤了我一身濕,連睫毛上也掛著滴滴水珠。

我除去掩住馬兒雙眼的布,霎時,眼前亮了。

幾尾斑斕的魚悠然自我頭上掠過,鳴聲啾啾。

我仍向前游進,只是稍稍減緩了速度。
一隻戴著灰白毛帽、穿著滾紅花邊灰藍洋裝的狸對我點點頭。

「要什麼?」
看著停下來的我,她怡然的問了。




「一個飯糰不要加油條,還有一杯冰豆漿。」
我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