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7/12/15

給今天要去funParty的朋友!

 

咳!早!

給今天要去funParty的朋友!

其實我每次要打「嗨」都會變成「咳」,索性就不改字了。

在繁華街放這篇文其實很奇怪,愕,然後其實我也很想去funParty,

不過今天有個課要上,實在不能去共襄盛舉,

而且,其實我今天上課的地方在funParty敦化南路附近的八德路而已,感覺就很點點點,

其實下午下課的時候我繞過去funParty活動會場外面偷偷看一下啦,

說不定時間真的允許,我就用準備好預先準備的一百個一元銅板給大荷馬當過路費,

進去混十分鐘我也爽,唉,我沒時間~~我沒時間~~

嗯,Joy你照片很帥,那個,derekhsu,你照片看起來很想睡覺,嗯,zzxxxcc0512小李,雖然你沒有要去,你照片看起來很憨厚,而且我跟你一樣換了兩件T 恤,嗄!還還有zanpiaui蔡兄你的部落格要提醒大家用firefox開啦,外掛太多了,mrspai好美啊,可是已經是人妻而且在大陸,愕,講到奇怪的地方了,還有曾老師、fauzty良牙、其他足煩不急被宰族繁不即備載的朋友們,Yo!! give me five!!

總之,祝大家賓主盡歡!

我該出門去上課了,八點要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