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7/12/19

阿宅專用電腦作業系統 OS娘之阿宅童真大作戰!

 

 注意!內含大量圖片!

 網友熱心提供真人版2K娘圖片集!我想,如果像《電腦少女》那樣真的從螢幕中跑出來這樣一個OS娘,大概沒有不學電腦的理由了吧?「電腦好難用啊~~」不對!要說?「電腦好好『用』啊~~」












 以下是傳說中,仲魔六六六號看圖說故事神功啟動,絕非本人親身體驗!

 話說,有個阿宅自從迷上了OS娘之後,開始與各種OS娘積極的發生關係



 但是當他發現了XP與2K兩個大姊會嘲笑他純潔的童真,於是決定去找會叫他主人的OS娘ME妹來服伺他。


 不過,其實他還是常常私下跟2K大姊暗通款曲,



 不過姊妹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會一起換衣服比大小~~


 直到有一天,ME妹被邪惡組織Mac × Linux抓走了,


 阿宅只好請託自古就與他們對抗的神秘組織──蚊香來協助幫忙,救回ME妹,


 一路上OS娘們過關斬將,


 甚至不惜以自身肉體的力量對抗邪惡的Mac × Linux



 不過Mac × Linux組織也請來了火狐雷鳥兩個幫手參戰


 就在這時候,OS娘98妹的守護神──黃金戰士──藍色版突然降臨


 擁有最強武裝的2K大姊也領悟到了明鏡止水的神功,召喚出了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最後終於逃離了Mac × Linux的追擊,這場戰爭的激烈,讓三位OS娘被封為三神


 也留下了OS IN THE SHELL的傳說


 阿宅的OS娘回家之後,一切皆大歡喜!


 不過,Mac × Linux組織還是偷偷的計畫著下一次的行動……






 故事結束了。上面很多都是桌布,可以點大圖載回去欣賞ˇˇ

 現代人,愕,應該說普羅大眾啦,幾乎每天都會跟電腦生活在一起,如果有個OS娘常伴左右,應該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女性網友可能會喜歡OS君吧?以後會不會有OS君的專題也說不定……

 其實日本已經有多OS娘文化商品出現,並不止是電腦的桌布,或是作業系統外掛,而是有成人遊戲啦,動畫啦,這一類的商品。


 這是熱愛OS娘的御宅仿造日本動畫作的開頭:


點「再生」播放





 最後,奉上祕藏的OS娘趣味漫畫!



















 有人說開了很久很久的會議,所以內心的想法以及動作要靠旁白來表達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卻覺得這有點忘了日系漫畫的無聲勝有聲才是王道,

 倘若上面的漫畫全部由我配上旁白,八成又變成港漫了……吧?

 延伸閱讀:阿宅專用的電腦作業系統要長這樣嗎?
      阿宅專用電腦作業系統 OS娘之後續貧乳報導!


 

5 則留言:

Cyber Runner 提到...

我想我糟糕了
一面看
一面傻笑...
orz

666 提到...

愕,生化跑者……好替身的名字,能力是以18度角發動紅色三倍速的神秘力量嗎?

對不起我冷了orz

傻笑的糟糕還好,蒐藏的糟糕就更糟糕了,

其實繁華街本身就很糟糕,嗯,我該說什麼呢?

Cyber Runner 提到...

驚...
果真是刻有666印記之能力者...
18度這點小小的標記也被你發覺...
傻笑...科科...
這裡是寶庫呀
但多數是...跑跑跑...停...跑跑跑...傻笑
但這篇實在是忍不著...手癢...
XDDD

Darkplume in the Aerie 提到...

cyber runner兄提到「跑跑跑...停...跑跑跑...傻笑」中的「停」字該不會是指在下名下的沉悶文章吧?

SakuraTobitori 提到...

「停」了之後要「看」跟「聽」喔~~XD

666話匣子一開就會滔滔大論的淹沒人,
不得不呆然停住好好聽講——這種經驗我常有哇!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個「跑跑跑…」是在跑什麼呢?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