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8/05/07

IKEA滿足食遊

 上週的週末,因為要找適合的CD架,我跟666就去了一趟桃園的IKEA。

 其實我本身是非常喜歡逛IKEA的,因為賣場商品陳設以及商品本身的質感都滿不錯的,整體感覺起來就是非常的清爽。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差不多是吃午餐的時間,於是便決定「順便」在IKEA附設的餐廳用餐(其實想吃好久了!!而且老實說……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吃飯才過去的……)

 餐廳是屬於半自助式的,自己拿餐盤、刀叉、飲料杯、湯品……等等。我們點的是瑞典肉丸子跟瑞典烤牛排,再外加一份薯條跟飲料。








 肉丸子會依顆數而有價格上的不同,不過以我們來說當然是點大份的比較划算啦!

 肉丸子上的醬料是起士醬,非常香濃滑順。其實他還有附一些果醬(個人推測大概是苺子果醬,紫紅色的)在肉丸子旁邊的,但是被肉丸跟醬料蓋住了看不到……由此可見他的份量十足啊!

 肉丸跟醬料非常契合,一口咬下的同時可以吃到肉丸的彈性以及起士醬的香滑,而沾果醬則是會有香甜清爽的風味,兩種醬料都很好吃。不過個人認為肉丸的醬料也很適合沾薯條,因為他的薯條是比較粗厚的,外酥內軟的非常棒!喜歡吃辣的話,也可以加一些Tabasco辣椒醬,酸辣的滋味跟肉類很搭,但是對我來說是滿辣的,所以在加的時候最好斟酌一下。

 烤牛排的配菜是薯泥,雖然也很美味,可是因為有頗重的奶味,吃多了會有點膩。而且牛排的份量比較小,肉是滿厚的沒錯,不過與肉丸相較之下就遜色不少。再加上那邊的冷氣其實滿強的,菜很快就冷了,所以我們吃到一半還有拿去微波,這也使得口感大打折扣。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令人滿意的唷!而且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呢!價格也滿實惠的,所以個人認為相當值得去吃看看。

 就在我跟666都很努力在吃的時候,我瞥見666邊吃邊伸手旋開了Tabasco的瓶蓋,然後……對著嘴就要喝!!

 「你你你在幹嘛!?」呆愣的我這麼問。

 「……Tabasco對我來說是可以當飲料喝的……」發現錯誤的666裝傻的回答。

 我當下噴笑出來:「屁啦你!(請原諒我的不顧形象)你你你!我們剛剛喝了這麼久的飲料明明就是用玻璃杯裝的!哪來的蓋子要開啊?就算要開蓋子好了,你難道一點都沒感覺出來蓋子的大小不同嗎?噗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偷偷的笑完之後,偷偷的拿餐巾紙把瓶口偷偷的擦乾淨。

 還好只是碰到嘴唇一下!要是真的喝了,我看你得把那瓶Tabasco給買回家了啦!笨666!
 
 這就是那瓶慘遭熊吻的Tabasco


 我們吃飽喝足了之後,便又繼續尋找我們需要的CD架(什麼!?剛剛還沒逛好就先吃了喔!?)是的,適合的CD架並不好找尋,因為我們是要拿來放我們堆積已久的DVD跟PS2的遊戲片。

 所以我們又在賣場裡逛了許久。這許久是多久呢?非常久,久到我們結完帳後又去買了兩份熱狗……

 等等等等!我們買這熱狗可不單是為了要吃啊!而是為了介紹給大家的!這熱狗幾乎可以算是IKEA的名產了啊!來IKEA不吃就會感覺少了什麼,這就像去新竹不吃肉圓貢丸、去淡水不吃阿給一樣的奇怪,是吧?

 所以我們很理所當然的就……吃了。





 IKEA的熱狗跟一般的熱狗可是不一樣啊!有吃過的應該都會大聲說好!有沒有吃過又脆又甜又多汁又彈牙的熱狗啊?IKEA的就是!而且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便宜!便宜又美味!這才是王道啊!

 於是,吃很飽、喝很足、又有充分運動到的我們,帶著買好的CD架,跟滿足的身心,踏上歸途……

 怎樣?整個文章就是在「霞」你們……「霞」懂不懂是什麼意思?就是在勾引你們(的胃)、誘惑你們(的胃)!

 來吧!想去的人記得找666報名,下次我們大家一起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