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8/05/14

KUSO音樂祭~

 

 夏天快要到了,暑假也快要到了,可惡的學生們又要出來遊蕩了……

 啊,不是啦,我是說,嗯,夏天就是要體驗一下音樂祭配古逼逼嘛……

 古逼逼是什麼?想知道的人可以去問666,這是他帶壞我的XD

 不過由於我正在感冒中,古逼逼就不分給大家同飲了,為避免傳染感冒給大家,
古逼逼我就自己一個人暢呃不,是獨飲……

 那能夠分給大家又不需要擔心分享感冒的是什麼呢?當然就是音樂的部分啦~

 以下為大家帶來兩首歌曲!

 首先登場的是大家都熟悉的「超級馬利歐桑」!!




 看來他在wii也締造不少佳績,我們恭喜他(又大賺不少)!

 還有可憐的路易……不過碧姬最後的那句歌詞可能會砍殺不少男人心喔?



 第二個登場的則是「搞笑漫畫日和」!!

 


 第一段的動畫完~全不重要,重點是在第二段!

 日本巨大機器人的主題曲一向都很熱血的!經常在本繁華街上閒逛的街友們一定很清楚這一點!

 不過那個聖戈德3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有夠奇妙的存在……

 
 如何?KUSO音樂祭是否有勾起大家對音樂的狂熱呢?

 我會繼續孜孜(吱吱)不倦的為各位尋找願意在音樂祭上表演的演出者的!!

 請各位街友們不吝支持!!

 咦?什麼?666裝死不想跟你們解釋古逼逼是什麼?

 好吧,那我只好為各位解答——古逼逼者,畢魯是也!畢魯者,誠啤酒是也!

 至於古逼逼一詞怎麼來的?那就——下次再為各位解答啦!!

 說我不負責任?

 我我我,我可是病患耶!我感冒囉!咳咳咳咳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