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到百度搜藏~~!!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

RSS 訂閱 Bloglines Join My Community at MyBloglog!

2008/01/24

神秘國物語  奧漢那 (4)

 

 忘了經過多久的時間,總之,我們到了淡水捷運站。
 
 掯!我都忘了到淡水還有捷運可以搭!
 
 早知道就在台北車站下車了……現在早上那不怎麼好喝的咖啡牛奶正在我的胃裡唱歌……啊啊……還有那洋蔥比肉多的漢堡肉……
 
 「我先去一下洗手間!」
 
 也不管她有聽到還是沒聽到了,沒聽到最好!我就快步衝向離我最近的廁所,讓那些正在大跳扭扭舞的東西們離開我的胃!
 
 不過她當然還是有聽到啦,因為一出廁所門就看見她笑意盈盈的在等我。
 
 「好了嗎?我們要準備出發囉?」
 
 「嗯……好……」我有些無力的抹抹嘴、臉,任她拉著我的手往搭船點走去。
 
 眼看著她走走走,沒往老街的方向,反倒走去了一個人煙越來越少的地方,我不由得心下大驚!
 
 她她她!果然是詐騙集團!果然是要綁架我嘛!別這樣啊……我家沒什麼錢的……我家老爹老娘一定會感激涕零把我雙手奉上任人宰割的……而且我家中還有幾隻小貓小狗小老鼠在期盼我回去啊……雖然此刻他們都很幸福的在家吃飽窩暖的陪爹娘看電視……
 
 「阿飄~你這麼專心在想什麼啊?到了喔~」她柔甜的聲音打斷了我的胡思亂想,我這才發現原來在這些雜亂的水筆仔跟草叢之間別有洞天!
 
 一座小小但是很乾淨別緻的──小港。真的很小,小到只停得下一艘小舢舨。
 
 「那個……這艘船真可愛啊……好迷你……」迷你到我們只能站在上面就差不多滿了啊……這個真的沒問題嗎?我我我……好像不會游泳耶……
 
 「呵呵~對啊~還滿小的,不過因為我們待會會換船,所以忍耐一下就好。」
 
 還好還好……我才不相信這艘船可以載我們到出海口咧……雖然搭這個是比較不容易被發現……因為搞不好駛到一半我們就不見……呸呸呸!我在亂想些什麼啊!!我趕緊點點頭,揮去腦中胡亂的想法,跟著她小心翼翼的踩上那艘……小船。
 
 她跟船主人小聲的交談了數句,就見船主人微笑的點點頭,然後解開繫在碼頭上的繩索,將船划了開去。
 
 我現在已經沒有心思去思考他們剛剛的竊聲私語是不是在談論要怎麼把我賣掉了,我的注意力完全放在如何在船上保持一個微妙的平衡才不會讓船跟我失去重心,以及小心不使水潑濺到我的布鞋牛仔褲上。
 
 莫約過了五分鐘,我就看見另一艘跟一般渡船差不多大的、白底藍紅綠橘黃邊的船。
 
 「那就是待會我們要搭的船喔!」她開心的微笑著跟船上的人招招手,並開始將行李提起來。
 
 「我幫你!」我看她有點踉蹌,便快手抄起她手邊幾件行李。開什麼玩笑!待會要是她摔下去了,我才不相信我們可以好端端的站在這船上!一定是一起失衡翻船……呸呸呸!別再亂想了啦!!
 
 「謝謝!」她臉上的笑意更甚,兩頰甚至浮上一點點紅暈……小姐你很美我知道了啦……別再對我放電了……
 
 小船停靠在大船放下的梯子邊,她伸手將行李遞給大船上接應的人,然後我們才一前一後的攀爬上船。
 
 「好啦!旅程終於要開始囉!」她在跟船主人講了幾句話,也簡單的介紹過我之後,又是笑笑的拉著我的手握拳向天。
 
 「對了,那個……卡諾蒙十世之一……老實說你的名字這樣我有點拗口,你有沒有什麼小名或綽號的,讓我可以比較好叫你?」
 
 她露出了一個「我等你問好久了」的笑容後對我說:
 
 「我是家裡最小的妹妹,所以我的小名是小妹﹔你以後就叫我小妹吧!」
 
 …… ……
 
 
 我不得不說……他們家……或他們國家的人……對於名字的創造力……有點低落……

(未完、待續……)

←神秘國物語 奧漢那 (3)  |  神秘國物語 奧漢那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